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1月 正文

李文明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文明,男,1971年出生,无棣县水湾镇牙医。李文明小时候不幸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右腿残疾。后来他苦学镶牙技术,开设牙医诊所。凭借精湛手艺和诚实淳朴的良好品行,他的诊所已发展成为总资产100余万元,集牙病预防、补牙、镶牙、洁牙、美容为一体的大型诊所。因自身经历,他对家庭困难的患者总是免收治疗费,对行动不便的患者,无论多忙,都会热情的上门服务。每年重阳节、元旦等节日,他都会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检查。20年来,他从未记过账,更没要过账,粗略估计,他已为困难患者免医疗费6万余元。

推荐关键字

    李文明,男,1971年出生,无棣县水湾镇牙医。李文明小时候不幸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右腿残疾。后来他苦学镶牙技术,开设牙医诊所。凭借精湛手艺和诚实淳朴的良好品行,他的诊所已发展成为总资产100余万元,集牙病预防、补牙、镶牙、洁牙、美容为一体的大型诊所。因自身经历,他对家庭困难的患者总是免收治疗费,对行动不便的患者,无论多忙,都会热情的上门服务。每年重阳节、元旦等节日,他都会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免费检查。20年来,他从未记过账,更没要过账,粗略估计,他已为困难患者免医疗费6万余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