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0月 正文

张凤英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凤英,女,1966年出生,无棣县埕口镇孟家村村民。张凤英与丈夫结婚20余年,有段时期丈夫在部队当兵,夫妻俩聚少离多,家里基本全靠张凤英一人维持,种庄稼、忙家务、伺候公婆成了她生活的全部。2009年,公公因患脑出血住进了医院,昏迷了20多天,张凤英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日夜轮流伺候公公,每天坚持给公公擦洗、清理大小便、端屎端尿。在张凤英和兄弟姐妹的精心照料下,老人奇迹般苏醒了。天有不测风云,她自己80多岁的老母亲因小脑萎缩导致行动不便,她只有两头跑,细心伺候两边的老人。村里人都夸她是个好儿媳、好女儿。

推荐关键字

 

    张凤英,女,1966年出生,无棣县埕口镇孟家村村民。张凤英与丈夫结婚20余年,有段时期丈夫在部队当兵,夫妻俩聚少离多,家里基本全靠张凤英一人维持,种庄稼、忙家务、伺候公婆成了她生活的全部。2009年,公公因患脑出血住进了医院,昏迷了20多天,张凤英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日夜轮流伺候公公,每天坚持给公公擦洗、清理大小便、端屎端尿。在张凤英和兄弟姐妹的精心照料下,老人奇迹般苏醒了。天有不测风云,她自己80多岁的老母亲因小脑萎缩导致行动不便,她只有两头跑,细心伺候两边的老人。村里人都夸她是个好儿媳、好女儿。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