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0月 正文

李兵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兵,男,1971年出生,生前任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中共党员。从警24年来,李兵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将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交警事业。他长期高负荷工作,把加班加点当作家常便饭,从未主动要求休息过一天,导致积劳成疾。尽管身体常年不适,但是他始终坚持工作的交管一线。就在去北京医院就诊的前一天,辖区车辆拥堵数公里,李兵带着交警疏导交通,从上午十点到晚上六点半,足足站了8个多小时。最后还是在妻子的哭求、领导的命令下,他才去北京医院做身体复查。经诊断,李兵属于胰腺癌晚期,三周后逝世。

推荐关键字

   

    李兵,男,1971年出生,生前任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中共党员。从警24年来,李兵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将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交警事业。他长期高负荷工作,把加班加点当作家常便饭,从未主动要求休息过一天,导致积劳成疾。尽管身体常年不适,但是他始终坚持工作的交管一线。就在去北京医院就诊的前一天,辖区车辆拥堵数公里,李兵带着交警疏导交通,从上午十点到晚上六点半,足足站了8个多小时。最后还是在妻子的哭求、领导的命令下,他才去北京医院做身体复查。经诊断,李兵属于胰腺癌晚期,三周后逝世。尽管李兵没有干过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如同他的名字,他像一名战士坚守在道路交通一线阵地,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理念,用意志和行动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赞歌。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