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10月 正文

马军

2017-12-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马军,男,1968 年出生,惠民县国土资源局孙武分局副局长,中共党员。马军一直怀有感恩和慈善之心,平常遇有困难的人总会伸出温暖之手。2012年,马军拿出6000元救助了15个困难家庭和6个贫困学生。从2013年开始,马军在母校惠民县麻店镇中学设立“感恩母校基金”,每年3月5日“雷锋日”将1个月工资收入打入基金账号,由学校选择6个优秀贫困学生实施救助。马军觉得自己的力量毕竟是单薄的,还有一些困难学生需要救助,因此利用同学聚会的机会,倡议同学们感恩母校,救助困难学生。目前已有近20人接受倡议并加入“感恩母校基金”,每年拿出1个月工资资助贫困学生,受到当地百姓广泛好评。

推荐关键字

   

    马军,男,1968 年出生,惠民县国土资源局孙武分局副局长,中共党员。马军一直怀有感恩和慈善之心,平常遇有困难的人总会伸出温暖之手。2012年,马军拿出6000元救助了15个困难家庭和6个贫困学生。从2013年开始,马军在母校惠民县麻店镇中学设立“感恩母校基金”,每年35日“雷锋日”将1个月工资收入打入基金账号,由学校选择6个优秀贫困学生实施救助。马军觉得自己的力量毕竟是单薄的,还有一些困难学生需要救助,因此利用同学聚会的机会,倡议同学们感恩母校,救助困难学生。目前已有近20人接受倡议并加入“感恩母校基金”,每年拿出1个月工资资助贫困学生,受到当地百姓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