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9月 正文

董霞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董霞,女,1970年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奶奶今年95岁了,父母亲也都70多岁了,她把三位老人接到家里赡养。90多岁的奶奶拉尿到裤里也是常有的事,她总安慰奶奶,没事,为奶奶洗头、洗脚、洗衣服,陪奶奶说话。父亲爱画画,母亲爱跳广场舞,她都鼓励他们做他们喜欢的事情,让他们每天都快乐着!她认为把家人都照顾好,这样才会无牵挂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将自己做孙女、女儿、妻子、妈妈等的多重角色的情感,饱满地运用到护理工作中。

推荐关键字

    董霞,女,1970年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奶奶今年95岁了,父母亲也都70多岁了,她把三位老人接到家里赡养。90多岁的奶奶拉尿到裤里也是常有的事,她总安慰奶奶,没事,为奶奶洗头、洗脚、洗衣服,陪奶奶说话。父亲爱画画,母亲爱跳广场舞,她都鼓励他们做他们喜欢的事情,让他们每天都快乐着!她认为把家人都照顾好,这样才会无牵挂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将自己做孙女、女儿、妻子、妈妈等的多重角色的情感,饱满地运用到护理工作中。作为护士长,她总是以身作则,待病人如亲人,以相同的情感理解和对待她的病人、她的同事,成了许多病人心中的知心朋友。多次被评为“滨州市三八红旗手”、“滨州市优秀护士”,“山东省优质护理服务标兵”。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