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9月 正文

李英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英,女,1982年出生,博兴县城东街道朝阳小学教师。2016年8月10日,李英老师走完了她34年的人生,遵照她的遗愿,山东省眼科医院为她进行了眼角膜摘取手术,将无偿捐献给最需要的人。“我患了癌症,眼角膜是死后唯一还能用的器官。如果能让两个人重见光明,拯救两个家庭,我会很高兴!”李英在生命的终点执教了最为精彩的一课,用实际行动为高尚的师德添彩,给社会传递了时代强音。这位普通教师,在生命最后,把眼角膜无偿捐献给需要的人,把大爱留在了人间。

推荐关键字

    李英,女,1982年出生,博兴县城东街道朝阳小学教师。2016810日,李英老师走完了她34年的人生,遵照她的遗愿,山东省眼科医院为她进行了眼角膜摘取手术,将无偿捐献给最需要的人。“我患了癌症,眼角膜是死后唯一还能用的器官。如果能让两个人重见光明,拯救两个家庭,我会很高兴!”李英在生命的终点执教了最为精彩的一课,用实际行动为高尚的师德添彩,给社会传递了时代强音。这位普通教师,在生命最后,把眼角膜无偿捐献给需要的人,把大爱留在了人间。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