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9月 正文

杨书峥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杨书峥,男,1979年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当看到医院正在组织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他第一个报名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一名志愿者。2016年5月,他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筛相合,经过高分辨和体检之后,杨书峥各项指标合格,进入捐献程序。8月,他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悬浊液204ml,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去了生命的礼物。得知患者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并且家庭贫困的现状后,他拿出1000元钱托护士转交给患者。杨书峥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用最直接的形式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展示出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博大情怀。

推荐关键字

    杨书峥,男,1979年出生,滨州市中心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当看到医院正在组织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他第一个报名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一名志愿者。20165月,他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筛相合,经过高分辨和体检之后,杨书峥各项指标合格,进入捐献程序。8月,他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悬浊液204ml,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去了生命的礼物。得知患者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并且家庭贫困的现状后,他拿出1000元钱托护士转交给患者。杨书峥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用最直接的形式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展示出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博大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