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8月 正文

赵洪斌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赵洪斌,男,1950年出生,惠民县石庙镇西罗村村民,中共党员。三十年前,赵洪斌的妻子陶公美在干农活时身体突然出现了发麻的症状,由于那时的医疗条件有限,辗转多家医院后,才确诊为颈椎瘤。后经过治疗,虽保住了性命,但导致了身体瘫痪。为了照顾好妻子,这30年中,赵洪斌再没出过远门,离开妻子的时间也从未超过3小时。30年过去了,经过赵洪斌无微不至的照料,瘫痪在床的爱妻依然美丽。现在年近70的赵洪斌,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顾妻子,妻子在床上躺累了,就把她移到椅子上,天气好的话,就推着她出去走走。由于上了年纪,现在照顾起妻子来也有些吃力了,每次都是汗流浃背,但赵洪斌却依然守在妻子身边不离不弃。

推荐关键字

    赵洪斌,男,1950年出生,惠民县石庙镇西罗村村民,中共党员。三十年前,赵洪斌的妻子陶公美在干农活时身体突然出现了发麻的症状,由于那时的医疗条件有限,辗转多家医院后,才确诊为颈椎瘤。后经过治疗,虽保住了性命,但导致了身体瘫痪。为了照顾好妻子,这30年中,赵洪斌再没出过远门,离开妻子的时间也从未超过3小时。30年过去了,经过赵洪斌无微不至的照料,瘫痪在床的爱妻依然美丽。现在年近70的赵洪斌,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顾妻子,妻子在床上躺累了,就把她移到椅子上,天气好的话,就推着她出去走走。由于上了年纪,现在照顾起妻子来也有些吃力了,每次都是汗流浃背,但赵洪斌却依然守在妻子身边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