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7月 正文

吕龙林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吕龙林,女,1962年出生,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科长。2015年3月吕龙林的母亲在市人民医院查出了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2型,作为女儿,在痛哭和难过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积极给母亲治病。由于母亲每天需要化疗、大量的输抗生素,加上对药物的不良反应以及病情的折磨,使老人完全不能自理,她就不分昼夜地照顾母亲。母亲夜里不断的咳嗽、呕吐、发烧、疼痛,每天晚上她都要起身好几次,看看母亲冷不冷、热不热、有没有尿床。即使后来自己在重压之下也病倒了,她也坚持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母亲的病床旁。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写了“久病床前无孝子”这句话。

推荐关键字

    吕龙林,女,1962年出生,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科长。20153月吕龙林的母亲在市人民医院查出了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2型,作为女儿,在痛哭和难过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积极给母亲治病。由于母亲每天需要化疗、大量的输抗生素,加上对药物的不良反应以及病情的折磨,使老人完全不能自理,她就不分昼夜地照顾母亲。母亲夜里不断的咳嗽、呕吐、发烧、疼痛,每天晚上她都要起身好几次,看看母亲冷不冷、热不热、有没有尿床。即使后来自己在重压之下也病倒了,她也坚持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母亲的病床旁。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写了“久病床前无孝子”这句话。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