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7月 正文

付玉建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付玉建,男,1980年出生,沾化区凯庭服装加工有限公司经理。付玉建一周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造成他腿部四级残疾。2013年,他用自己的积蓄加上借贷,成立了凯庭服装加工有限公司,解决了2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其中残疾人5名。在村里筹资铺设柏油路时,付玉建第一个捐款1万元,为改善村居条件做出自己贡献。现在,他每年春节都到镇敬老院,给老人送钱送物,陪老人拉家常解闷。当问及他的感想时,他总说:“父母养育了我,我要孝敬他们;社会帮助了我,我要回馈社会,没有父母和来自社会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所做的只能算是报恩”。

推荐关键字

  

    付玉建,男,1980年出生,沾化区凯庭服装加工有限公司经理。付玉建一周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造成他腿部四级残疾。2013年,他用自己的积蓄加上借贷,成立了凯庭服装加工有限公司,解决了2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其中残疾人5名。在村里筹资铺设柏油路时,付玉建第一个捐款1万元,为改善村居条件做出自己贡献。现在,他每年春节都到镇敬老院,给老人送钱送物,陪老人拉家常解闷。当问及他的感想时,他总说:“父母养育了我,我要孝敬他们;社会帮助了我,我要回馈社会,没有父母和来自社会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所做的只能算是报恩”。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