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6月 正文

巴志强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巴志强,男,1984年出生,无棣县柳堡镇卫生院副院长,中共党员。多年来,他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的敬业精神、过硬的技术功底为无数的病人解除了病痛。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他对附近的村村落落,家家户户,都能略知一二。他一再强调护理人员在平时的护理工作中要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并制订了具体的服务措施。有一次门诊收治了一位80岁高龄的便秘病人。

推荐关键字

 

    

巴志强,男,1984年出生,无棣县柳堡镇卫生院副院长,中共党员。多年来,他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无私的敬业精神、过硬的技术功底为无数的病人解除了病痛。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他附近的村村落,家家户户,都能知一二。他一再强调护理人员在平时的护理工作中要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并制订了具体的服务措施。有一次门诊收治了一位80岁高龄的便秘病人因为年龄太大,加上习惯性便秘,老人已经1个月没有大便了,十分痛苦征得家属同意后,急忙给予灌肠治疗老人在灌肠过程中排了一次气,溅的他满脸满身都是大便,别人都让他赶紧去洗洗换换,他却笑着说:“我反正是弄脏了,就脏我一个人吧,别再溅你们一身。”恶臭阵阵,令人窒息,连家属都远远躲开,他没有一句怨言,一直坚持给老人灌完。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