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6月 正文

郭和平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郭和平,男,1978年出生,惠民县乐安出租公司职工。2015年7月23日早上4点,失主郑先生搭乘郭和平的出租车到济南军区医院给父亲看病。到达医院后,郭和平师傅还曾提醒他不要忘记随身物品。出于职业习惯,郭师傅在返回途中检查车内是否有遗忘物品时,在车座底部发现一个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有1万块钱。原来郑先生急于给父亲看病,下车时把包着1万块钱的塑料袋遗落了。郭师傅知道这个钱是看病的救命钱,他赶紧开车返回济南军区医院把钱送回失主郑先生的手中。

推荐关键字

郭和平,男,1978年出生,惠民县乐安出租公司职工。2015年7月23日早上4点,失主郑先生搭乘郭和平的出租车到济南军区医院给父亲看病。到达医院后,郭和平师傅还曾提醒他不要忘记随身物品。出于职业习惯,郭师傅在返回途中检查车内是否有遗忘物品时,在车座底部发现一个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有1万块钱。原来郑先生急于给父亲看病,下车时把包着1万块钱的塑料袋遗落了郭师傅知道这个钱是看病的救命钱,他赶紧开车返回济南军区医院把钱送回失主郑先生的手中。从业三年来,乘客经常遗漏手机、钱包等物品在郭和平师傅车上,他每次发现后都及时归还失主。他说:“乘客下东西很正常,有有时候事急了就会忘东西,丢失的物品再值钱,我也不能要。”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