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6月 正文

陈玉泉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陈玉泉,男,1956年出生,滨州市滨城区第一小学高级教师(已退休),中共党员。退休后的陈玉泉回老家时,了解到惠民县展家小学没有音乐专业的老师,学生们上音乐课也就是由兼职的老师领着简单地唱唱歌什么的,便主动找到展家小学校长,提出愿意义务为这些农村孩子教授音乐课。就这样,陈玉泉老师虽然在城市里离开了工作岗位,却又在家乡的农村小学当起了一名不拿一分报酬的编外音乐教师。

推荐关键字

陈玉泉,男,1956年出生,滨州市滨城区第一小学高级教师(已退休),中共党员退休后的陈玉泉回老家时,了解到惠民县展家小学没有音乐专业的老师,学生们上音乐课也就是由兼职的老师领着简单地唱唱歌什么的,便主动找到展家小学校长,提出愿意义务为这些农村孩子教授音乐课。就这样,陈玉泉老师虽然在城市里离开了工作岗位,却又在家乡的农村小学当起了一名不拿一分报酬的编外音乐教师。陈老师在教授孩子们音乐知识的同时,也把学校里的老师们组织起来,和学生们一起成立一个民族器乐演奏团,在提高学生素质教育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