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5月 正文

颜丙刚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颜丙刚,男,1979年出生,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中共党员。2000年,刚毕业的颜丙刚加入指挥大厅建设队伍,从事技术保障工作,凭着一股勤学、勤记、勤总结的劲头,很快掌握了110接处警系统、信息处理系统、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技术装备的操作技能。为方便群众特别是外来人员报警求助,他提出建设路灯杆编码报警系统具体方案,并参与研发设计系统软件,于2012年初为中心城区2.1万根路灯杆安装报警标识,通过与电子地图结合,实现报警精确定位。

推荐关键字

颜丙刚,男,1979年出生,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中共党员。2000年,刚毕业的颜丙刚加入指挥大厅建设队伍,从事技术保障工作,凭着一股勤学、勤记、勤总结的劲头,很快掌握了110接处警系统、信息处理系统、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技术装备的操作技能。为方便群众特别是外来人员报警求助,他提出建设路灯杆编码报警系统具体方案,并参与研发设计系统软件,于2012年初为中心城区2.1万根路灯杆安装报警标识,通过与电子地图结合,实现报警精确定位。110不是普通电话,它是群众的“救命线”,必须时刻畅通。为了这份责任,颜丙刚时刻处于待命状态,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无论身处何地,只要110接处警系统出现问题,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除故障。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