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5月 正文

吴昊泽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吴昊泽,男,2006年出生,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四年级一班学生。2015年清明节期间,吴昊泽同学和小朋友在龙禧花苑小区玩耍时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大量的现金、重要票据和银行卡,还有身份证。在巨大的诱惑面前,吴昊泽同学没有犹豫,立即把钱包交给了小区保安。通过小区保安的联系,把钱包及时交给了失主。正在着急的失主非要给予重谢,被吴昊泽谢绝。

推荐关键字

 

吴昊泽,男,2006年出生,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四年级一班学生。2015年清明节期间,吴昊泽同学和小朋友在龙禧花苑小区玩耍时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大量的现金、重要票据和银行卡,还有身份证。在巨大的诱惑面前,吴昊泽同学没有犹豫,立即把钱包交给了小区保安。通过小区保安的联系,把钱包及时交给了失主。正在着急的失主非要给予重谢,被吴昊泽谢绝。后来,失主为了表示感谢,特意做了一面凝聚着浓浓谢意的锦旗送到了学校,并当面向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吴昊泽同学拾金不昧的事迹不胫而走,受到家长、同学、老师、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