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5月 正文

王廷意

2018-05-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男,1974年出生,邹平县九户镇杜家村村民,中共党员。王廷意多年以来,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村里修路、安装路灯、村庄环境综合整治,他都不计报酬,积极参与,义务出工,把村集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由于今年天气干旱少雨,为解决群众的浇地难问题,村里决定在村南的利民河上修建扬水站为群众导水浇地,他义务帮助村里进行安装施工,在施工的过程中,不慎身体向后摔倒在已经硬化衬砌的河坡上,致使左肩膀摔骨折,光医药费已花去4万多元,但他无怨无悔,不要村里一分钱。

推荐关键字

 

男,1974年出生,邹平县九户镇杜家村村民,中共党员王廷意多年以来,村里的公益事业村里修路、安装路灯、村庄环境综合整治,他都不计报酬,积极参与,义务出工,把村集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由于今年天气干旱少雨,为解决群众的浇地难问题,村里决定在村南的利民河上修建扬水站为群众导水浇地,他义务帮助村里进行安装施工,在施工的过程中,不慎身体向后摔倒在已经硬化衬砌的河坡上,致使左肩膀摔骨折,光医药费已花去4万多元,但他无怨无悔,不要村里一分钱。王廷意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每逢重要节日,他到村里的孤寡、残疾老人家里去走访慰问。谁家遇到困难,他知道后都尽几所能伸出援助之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