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4月 正文

陈步森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陈步森,男,1952年出生,沾化区造纸原料场退休职工。工作40多年来,陈步森是苇场里出了名的“多面手”。春灌时节,他就第一个扛起铁锹冒着彻骨的严寒下水。夏季病虫害严重,他就顶着烈日,背着60多斤重的喷雾器在芦苇荡中穿行。冬季闲时,他就当义务锅炉工。看到场内被大车碾坏的道路,退休后的他放弃打工赚钱的机会,自备工具义务护路,使得近5公里长的柏油路不仅路面平整干净,就连路肩也规规整整。

推荐关键字

    

    陈步森,男,1952年出生,沾化区造纸原料场退休职工。工作40多年来,陈步森是苇场里出了名的“多面手”。春灌时节,他就第一个扛起铁锹冒着彻骨的严寒下水。夏季病虫害严重,他就顶着烈日,背着60多斤重的喷雾器在芦苇荡中穿行。冬季闲时,他就当义务锅炉工。看到场内被大车碾坏的道路,退休后的他放弃打工赚钱的机会,自备工具义务护路,使得近5公里长的柏油路不仅路面平整干净,就连路肩也规规整整。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