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4月 正文

马明哲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马明哲,男,1964年出生,市委台办副主任。2016年3月20日,驾车行驶在205国道上的马明哲目睹了一起车祸。危机时刻,马明哲紧急停车跑向事故现场,踹碎了汽车玻璃,将惊魂未定的司机从车窗解救了出来,然后又冒着车辆随时可能燃烧和爆炸的危险,从破碎的车窗钻进车内把孩子抱了出来。

推荐关键字

  

   马明哲,男,1964年出生,市委台办副主任。2016320日,驾车行驶在205国道上的马明哲目睹了一起车祸。危机时刻,马明哲紧急停车跑向事故现场,踹碎了汽车玻璃,将惊魂未定的司机从车窗解救了出来,然后又冒着车辆随时可能燃烧和爆炸的危险,从破碎的车窗钻进车内把孩子抱了出来。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