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3月 正文

姜花青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姜花青,女,1968年出生,沾化区大高镇谭家村村民。2015年12月29日晚上,姜花青在村东首中心街道排水沟内发现一个钱包,包内有500多元人民币、10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等物品。姜花青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和这么多证件,一定很着急。于是她便站在原地等失主,但一直未能等到。12月30日上午,她又循着证件上的失主信息在村内进行反复问询,确定失主系邻村韩家村村民,她立即找到失主住处,但发现他家大门紧锁。次日,她再次上门,终于将钱包亲手送到了失主手中。

推荐关键字

    姜花青,女,1968年出生,沾化区大高镇谭家村村民。20151229日晚上,姜花青在村东首中心街道排水沟内发现一个钱包,包内有500多元人民币、10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等物品。姜花青想,失主丢了这么多钱和这么多证件,一定很着急。于是她便站在原地等失主,但一直未能等到。1230日上午,她又循着证件上的失主信息在村内进行反复问询,确定失主系邻村韩家村村民,她立即找到失主住处,但发现他家大门紧锁。次日,她再次上门,终于将钱包亲手送到了失主手中。据失主告知,在丢失的多张银行卡中,1张银行卡有50000元,另一张银行卡有20000。姜花青拾金不昧的善行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