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3月 正文

刘书政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书政,男,1968年出生,惠民县麻店镇南路村村民,中共党员。刘书政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讲奉献,就要有点牺牲精神,不能图名图利。”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几十年来,虽未在村“两委”班子中任职,却带领全家长期为村部的日常工作、为振兴村级经济出谋划策,尽心尽力,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义务工作着。刘书政和妻子长期担任村里的义务清洁员、政策的义务宣传员,无论黎明还是黄昏,每天坚持为群众清扫村内街巷。

推荐关键字

    刘书政,男,1968年出生,惠民县麻店镇南路村村民,中共党员。刘书政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讲奉献,就要有点牺牲精神,不能图名图利。”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几十年来,虽未在村“两委”班子中任职,却带领全家长期为村部的日常工作、为振兴村级经济出谋划策,尽心尽力,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义务工作着。刘书政和妻子长期担任村里的义务清洁员、政策的义务宣传员,无论黎明还是黄昏,每天坚持为群众清扫村内街巷。他主动担任村内卫生监督员,逐家逐户宣传卫生知识,动员全村投入到卫生清理中来,并利用和群众交流的机会,为困难群众出主意谋路子,发展家庭生产献计献策,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