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3月 正文

李茜

2017-12-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茜,女,1992年出生,生前就读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李茜是惠民县石庙镇人。3月2日李茜因子宫肌瘤接受手术,术后各项生理指标正常,但当晚8点左右,李倩突然发烧并且意识不清,最后出现了昏迷症状。李茜昏迷后,一直没有恢复意识,在重症监护室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3月6日,李茜的家人决定按照李茜的意愿捐献器官,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器官捐献登记手续。

推荐关键字

    李茜,女,1992年出生,生前就读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李茜是惠民县石庙镇人。32日李茜因子宫肌瘤接受手术,术后各项生理指标正常,但当晚8点左右,李倩突然发烧并且意识不清,最后出现了昏迷症状。李茜昏迷后,一直没有恢复意识,在重症监护室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36日,李茜的家人决定按照李茜的意愿捐献器官,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器官捐献登记手续。当天,省千佛山医院专家对李茜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316日,李茜经医治无效去世,其家人为其办理了遗体、角膜捐献登记手续,并顺利完成了捐献,成为我市第11例遗体捐献者,第22例角膜捐献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