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2月 正文

陈洪利

2017-12-05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陈洪利,男,1966年出生,惠民县辛店镇第二中学校长,中共党员。陈洪利在任校长6年期间,全力推进素质教育,让学生享受课堂“自主学习”的快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了“五段三环”的教学模式,推行小组合作学习,挖掘每个学生的闪光点,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学习的快乐。他高度重视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坚持 “科研兴校、科研强校”,以校为本,积极支持教师自主开展教科研活动,并给予一定的物质支持。

推荐关键字

  

    陈洪利,男,1966年出生,惠民县辛店镇第二中学校长,中共党员。陈洪利在任校长6年期间,全力推进素质教育,让学生享受课堂“自主学习”的快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了“五段三环”的教学模式,推行小组合作学习,挖掘每个学生的闪光点,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学习的快乐。他高度重视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坚持 “科研兴校、科研强校”,以校为本,积极支持教师自主开展教科研活动,并给予一定的物质支持。他撰写的《做自己的帝王》在《中学生》上发表,教学管理论文《映日荷花别样红》在《滨州教育》上发表。2011年8月荣获滨州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教育活动先进个人。2010年、20122次在全县教育会议上做典型发言,均受到高度评价。20129月被评为滨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39月被评为惠民县优秀教育工作者。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