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6年滨州好人榜 > 2016年2月 正文

刘会涛

2017-12-05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会涛,女,1980年出生,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北城幼儿园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她一参加工作是在偏远的农村小学任教,一干就是七八年。8年前,刚到幼儿园时,非幼教专业毕业的她信心十足,认为小学的1到6年级她都教过了,幼儿园的孩子应该没有问题。可是真正和孩子们在一起时,发现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于是她上课时和孩子一起跟着老师学唱歌学跳舞学简单的画画,课后单独找专业的老师学习。孩子们都接走之后,自己在幼儿园里练习,回家忙完之后继续练习。

推荐关键字

    刘会涛,女,1980年出生,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北城幼儿园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她一参加工作是在偏远的农村小学任教,一干就是七八年。8年前,刚到幼儿园时,非幼教专业毕业的她信心十足,认为小学的16年级她都教过了,幼儿园的孩子应该没有问题。可是真正和孩子们在一起时,发现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于是她上课时和孩子一起跟着老师学唱歌学跳舞学简单的画画,课后单独找专业的老师学习。孩子们都接走之后,自己在幼儿园里练习,回家忙完之后继续练习。现如今她在园里身兼数职,工作担子重,压力非常大,但她总是力求将每项工作做到最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参加幼教工作以来,多篇论文获奖,并在基础教育改革论坛、中国民办教育及滨州教育上发表。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区三八红旗手”。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