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6月 正文

李迎滨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迎滨,男,1984年9月出生,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科员,中共党员。每篇文稿都不是一挥而就,都要经过几易、十几易,甚至几十易其稿,通宵加班是家常便饭。有一次,为了一个紧急材料,他连续两天两夜没合眼,因太疲劳,他的左眼突然短暂性失明,去医院治疗后,他没有回家休息,坚持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面对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他只是淡然一笑,说没啥大事,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了。为了给市委提出高质量的决策参考,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踏遍了所有县市区,深入了无数个企业和村落。他参与撰写过富强滨州建设的“六问”“八策”,主笔过全市经济形势运行分析,谋划过全市重点工作调查研究,获得过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全省党委政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推荐关键字

      

  李迎滨,男,1984年9月出生,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科员,中共党员。每篇文稿都不是一挥而就,都要经过几易、十几易,甚至几十易其稿,通宵加班是家常便饭。有一次,为了一个紧急材料,他连续两天两夜没合眼,因太疲劳,他的左眼突然短暂性失明,去医院治疗后,他没有回家休息,坚持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面对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他只是淡然一笑,说没啥大事,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了。为了给市委提出高质量的决策参考,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踏遍了所有县市区,深入了无数个企业和村落。他参与撰写过富强滨州建设的“六问”“八策”,主笔过全市经济形势运行分析,谋划过全市重点工作调查研究,获得过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全省党委政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