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6月 正文

杨金国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杨金国,男,1970年5月出生,阳信县委办公室县委老院保卫科工作人员。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早上7:00,杨金国到县委老院值班,在清扫院内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经检查,钱包内有3000多元钱,另有身份证、银行卡等。怕失主着急,杨金国想查看监控录像寻找失主,可是发现这一片区域正好是监控盲区。他等了一整天,最终也没人来认领。到了晚上,值完班的杨金国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挨家挨户敲门询问,经过一番周折找到的是失主的婶婶,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失主为阳信籍在天津定居的刘湃,回老家过春节不慎将钱包丢失。

推荐关键字

    杨金国,男,1970年5月出生,阳信县委办公室县委老院保卫科工作人员。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早上7:00,杨金国到县委老院值班,在清扫院内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经检查,钱包内有3000多元钱,另有身份证、银行卡等。怕失主着急,杨金国想查看监控录像寻找失主,可是发现这一片区域正好是监控盲区。他等了一整天,最终也没人来认领。到了晚上,值完班的杨金国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挨家挨户敲门询问,经过一番周折找到的是失主的婶婶,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失主为阳信籍在天津定居的刘湃,回老家过春节不慎将钱包丢失。几经查找无果已经放弃寻找,初一晚上却得到钱包找到的信息,刘湃既惊喜又激动,他说:“特别感谢杨师傅,让我深深感受到家乡人民的诚实和淳朴。”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