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3月 正文

吴景海

2019-10-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吴景海,男,1928年5月出生,沾化区黄升镇腮子村村民,中共党员。现年91岁的吴景海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等多次大规模战役,获得过三枚作战纪念章。复员后他当过民兵连长、支部副书记等职务,坚持为村民服务。知道谁家有困难,他都第一时间赶到。2011年,他得知有4户村民购买化肥缺少资金,主动垫资帮助购买。因为人公道正派深受群众尊重,他成为处理群众纠纷的调停人。因为热衷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加入了黄升镇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队伍,担任校外辅导员。

推荐关键字

 

 

 

    吴景海,男,1928年5月出生,沾化区黄升镇腮子村村民,中共党员。现年91岁的吴景海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等多次大规模战役,获得过三枚作战纪念章。复员后他当过民兵连长、支部副书记等职务,坚持为村民服务。知道谁家有困难,他都第一时间赶到。2011年,他得知有4户村民购买化肥缺少资金,主动垫资帮助购买。因为人公道正派深受群众尊重,他成为处理群众纠纷的调停人。因为热衷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加入了黄升镇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队伍,担任校外辅导员。十几年来,吴景海每年都提前联系,主动参与,配合社区和学校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多年如一日坚持为青少年上爱国主义教育课,把自己亲身经历的战斗事迹讲给学生听,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