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5月 正文

赵保忠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赵保忠,男,1976年4月出生,滨州市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始终如一重视质量、宁亏勿欺。2008年是有机肥行业发展的初级阶段,部分企业为了获得价格优势,用一些城市垃圾、污泥等劣质原材料以次充好,引发价格战。而赵保忠不一味逐利,坚持质量为先,公司产品得到一致认可,在业内树起了诚实守信、重视产品质量的良好口碑。2012年,公司与青岛某上市集团合作,产品需求量特别大。而此时京阳的生产能力满足不了合作公司需求,因此需要扩建生产线以满足订单需求,但却面临资金难题。合作公司对赵保忠的信誉早有耳闻,知晓其资金困难后,在京阳没有任何协议和担保的情况下,给与其500万元冲抵货款,以供应急之用。

推荐关键字

  赵保忠,男,1976年4月出生,滨州市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始终如一重视质量、宁亏勿欺。2008年是有机肥行业发展的初级阶段,部分企业为了获得价格优势,用一些城市垃圾、污泥等劣质原材料以次充好,引发价格战。而赵保忠不一味逐利,坚持质量为先,公司产品得到一致认可,在业内树起了诚实守信、重视产品质量的良好口碑。2012年,公司与青岛某上市集团合作,产品需求量特别大。而此时京阳的生产能力满足不了合作公司需求,因此需要扩建生产线以满足订单需求,但却面临资金难题。合作公司对赵保忠的信誉早有耳闻,知晓其资金困难后,在京阳没有任何协议和担保的情况下,给与其500万元冲抵货款,以供应急之用。如今,公司在赵保忠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农科院重点技术推广企业。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