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5月 正文

于胜利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于胜利,男,1964年8月出生,滨州市春迪公司保卫科科长。二十年前,由于厂里的一名职工生孩子时需要输血,于胜利第一次看到了同事们献血的场景并深受触动,从此便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来。从那以后,他每一个半月就献一次血,一献便是二十年,累计献血已超过30000毫升。如今,55岁的于胜利在医生的建议下已不再献全血,但他仍坚持捐献血小板、造血干细胞,尽己所能地奉献。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发动家人、同事、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

推荐关键字

     

  于胜利,男,1964年8月出生,滨州市春迪公司保卫科科长。二十年前,由于厂里的一名职工生孩子时需要输血,于胜利第一次看到了同事们献血的场景并深受触动,从此便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来。从那以后,他每一个半月就献一次血,一献便是二十年,累计献血已超过30000毫升。如今,55岁的于胜利在医生的建议下已不再献全血,但他仍坚持捐献血小板、造血干细胞,尽己所能地奉献。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发动家人、同事、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在他的带动下,其所在的春晓社区成立了捐髓献血志愿服务队,目前队员已达12人。除了义务献血,于胜利还是个“热心肠”——他自2003年春晓社区创建伊始就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为社区治安维稳、计划生育、老年人服务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多年来,于胜利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滨州市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