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2月 正文

李蒙

2019-10-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蒙,男,1988年11月出生,邹平县卫生监督所职员。2009年李蒙与妻子结婚,婚后妻子生下他们儿子的同时被诊断出尿毒症。面对瘫痪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李蒙没有抱怨,没有气馁,毅然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做饭、洗衣、照顾妻子,早晨送妻子到医院做透析,中午从医院接回来。晚上,每小时都要给妻子测血压,从妻子患病至今,他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由于生病,妻子情绪波动很大,李蒙默默地承受,始终以乐观的情绪面对,让妻子重拾生活的信心。李蒙8年如一日照顾好妻子的同时,在单位也从未叫过苦,把工作同样干得井井有条。

推荐关键字

 

 

  李蒙,,1988年11月出生,邹平县卫生监督所职员。2009年李蒙妻子结婚,婚后妻子生下他们儿子的同时被诊断出尿毒症。面对瘫痪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李蒙没有抱怨,没有气馁,毅然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做饭、洗衣、照顾妻子,早晨送妻子到医院做透析,中午从医院接回来。晚上,每小时都要给妻子测血压,从妻子患病至今,他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由于生病,妻子情绪波动很大,李蒙默默地承受,始终以乐观的情绪面对让妻子重拾生活的信心。李蒙8年如一日照顾好妻子的同时,在单位从未叫过苦,把工作同样干得井井有条。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