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2月 正文

王云洋 

2019-10-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云洋,男,2009年1月出生,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2019年1月9日中午,王云洋的妈妈接他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想到失主可能还没走远,母子俩就赶紧顺着马路追,但是直到马路尽头也没有发现失主。这时,他们打开包发现里面有手机、钱包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母子俩又回到原地等待失主。在冬日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仍不见人来寻,而失主的手机设有密码打不开,王云洋灵机一动想到失主一定会打自己的手机联系捡到的人。于是母子俩决定回家等失主联系他们。当母子俩正吃着午饭的时候,手机铃终于响了起来。直到亲手把包交给了失主,母子俩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推荐关键字
 

  王云洋,男,2009年1月出生,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2019年1月9日中午,王云洋的妈妈接他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想到失主可能还没走远,母子俩就赶紧顺着马路追,但是直到马路尽头也没有发现失主。这时,他们打开包发现里面有手机、钱包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母子俩又回到原地等待失主。在冬日寒风中等了半个小时仍不见人来寻,而失主的手机设有密码打不开,王云洋灵机一动想到失主一定会打自己的手机联系捡到的人。于是母子俩决定回家等失主联系他们。当母子俩正吃着午饭的时候,手机铃终于响了起来。直到亲手把包交给了失主,母子俩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