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2月 正文

张梅军

2019-10-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梅军,男,1979年2月出生,无棣县佘家镇王家庄村村主任。2018年8月30日上午,张梅军夫妇外出路上,遇到一位被侧翻的电动三轮车砸中脚的老人,老人右脚脚面血流不止,无法行动。夫妻两人见状忙把老人扶到自己的车上,送到最近的乡镇医院。但因老人伤情严重,该医院达不到救治条件,张梅军夫妇又立即驱车把老人送到了四十公里外的县医院。把老人送到医院后,张梅军夫妇忙前忙后直至老人的家属赶到。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很快转危为安。

推荐关键字
  

 

  ,男,1979年2月出生,无棣县佘家镇王家庄村村主任。2018年8月30日上午,张梅军夫妇外出路上,遇到一位被侧翻的电动三轮车砸中脚的老人,老人右脚脚面血流不止,无法行动。夫妻两人见状老人扶到自己的车上,送到最近的乡镇医院但因老人伤情严重,该医院达不到救治条件,张军夫妇又立即驱车把老人送到了四十公里外的县医院把老人送医院后,张军夫妇忙前忙后直至老人的家属赶到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很快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