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2月 正文

曹执家

2019-10-1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曹执家,男,1937年1月出生,华能沾化热电有限公司退休职工,中共党员。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电业,在职时,他工作勤勤恳,精益求精;退休后,一直关心捐资助学和社会慈善事业。退休金微薄,他又患有疾病,每月药费就数百元,为了节俭他不吸烟不喝酒,甚至连茶都不喝。自己如此节俭,20多年来却坚持慷慨助人,1995年至2018年,他先后共拿出2万余元,资助多名贫困学生上学。为改善贫困山区低保老人的生活,他先后自掏养老金9000元,送到最需要救助的老人手中。

推荐关键字
  

   

   

  曹执家,男,1937年1月出生,华能沾化热电有限公司退休职工,中共党员。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电业,在职时,他工作勤勤恳,精益求精;退休后,一直关心捐资助学和社会慈善事业。退休金微薄,他又患有疾病,每月药费就数百元,为了节俭他不吸烟不喝酒,甚至连茶都不喝。自己如此节俭,20多年来却坚持慷慨助人,1995年至2018年,他先后共拿出2万余元,资助多名贫困学生上学。为改善贫困山区低保老人的生活,他先后自掏养老金9000元,送到最需要救助的老人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