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9月 正文

张秀珍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秀珍,女,1968年10月出生,山东省绿泉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3年以来,她先后向100多个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捐款40余万元。同时还和国内大型爱心公益组织联系,参加更大范围的公益活动,收到了来自滨州、河南、青海、云南等地方的感谢信和锦旗。工作和生活中,她秉承“用爱心做人,用感恩之心做事”的人生格言,注重把孝老爱亲、立德树人的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企业和家庭中,经常带孩子做公益,尽可能的帮助他人。企业专门成立残疾人爱心联盟委员会,对全镇40多名残疾人免费技能培训;邀请讲师,对企业全部职工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为所有女职工免费购买了女性安康保险。

推荐关键字
  

  张秀珍,女,1968年10月出生,山东省绿泉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3年以来,她先后向100多个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捐款40余万元。同时还和国内大型爱心公益组织联系,参加更大范围的公益活动,收到了来自滨州、河南、青海、云南等地方的感谢信和锦旗。工作和生活中,她秉承“用爱心做人,用感恩之心做事”的人生格言,注重把孝老爱亲、立德树人的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企业和家庭中,经常带孩子做公益,尽可能的帮助他人。企业专门成立残疾人爱心联盟委员会,对全镇40多名残疾人免费技能培训;邀请讲师,对企业全部职工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为所有女职工免费购买了女性安康保险。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