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8月 正文

王爱芹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爱芹,女,1971年4月出生,滨城区北镇街道春晓社区党总支书记,中共党员。自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她一直热心为民,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热心公益事业。针对辖区破产企业多、下岗职工多的问题,王爱芹通过多方协调努力,2013年5月,在与滨州市技术学院技能培训中心联合成立春晓社区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又联合滨州市海燕家政服务公司成立了春晓社区“家政培训、就业双向服务”平台,向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目前,共有267名失业无业人员顺利就业。老年人服务是春晓社区的另一特色工作,作为我市第一家正式成立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她坚持定期组织开展针对老年人的各项公益活动。

推荐关键字
  

  王爱芹,女,1971年4月出生,滨城区北镇街道春晓社区党总支书记,中共党员。自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她一直热心为民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热心公益事业针对辖区破产企业多下岗职工多的问题,王爱芹通过多方协调努力,2013年5月,在与滨州市技术学院技能培训中心联合成立春晓社区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又联合滨州市海燕家政服务公司成立了春晓社区“家政培训、就业双向服务”平台,向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目前,共有267名失业无业人员顺利就业。老年人服务是春晓社区的另一特色工作,作为我市第一家正式成立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她坚持定期组织开展针对老年人的各项公益活动。她还在社区组建由献血多年的志愿者为主的“博爱”志愿服务队,由退休干部、教师、职工组成的“热心”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队伍,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