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8月 正文

魏龙柱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魏龙柱,男,1964年8月出生,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龙柱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品质为上的理念。有一次业务人员接了一个很急的通风器订单,用于翼片的304材质的不锈钢缺货,经客户同意后更换为201材质的不锈钢。魏龙柱来车间巡视发现后,要求立即停产并踹坏了正在装配中的几个通风器。他说道:“即使如实的跟客户说明了材料的实际情况,那也是不行!我们在通风器的宣传、生产、销售过程中一直承诺的是304材质的不锈钢,即使客户同意了,这也与公司的文化和产品品质管控相违背!”他要求必须想办法尽快买回304材质的材料重新生产,给予客户更多的优惠补偿。

推荐关键字
  

 

  魏龙柱,男,1964年8月出生,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龙柱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品质为上的理念。有一次业务人员接了一个很急的通风器订单,用于翼片的304材质的不锈钢缺货,经客户同意后更换为201材质的不锈钢。魏龙柱来车间巡视发现后,要求立即停产并踹坏了正在装配中的几个通风器。他说道:“即使如实的跟客户说明了材料的实际情况,那也是不行!我们在通风器的宣传、生产、销售过程中一直承诺的是304材质的不锈钢,即使客户同意了,这也与公司的文化和产品品质管控相违背!”他要求必须想办法尽快买回304材质的材料重新生产,给予客户更多的优惠补偿。魏龙柱坚持以诚信引领企业发展,现公司已成为中国管理最规范化和最具竞争力的建筑钢品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