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7月 正文

贾朝晖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贾朝晖,男,1971年2月出生,滨州市动力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公司带头人,贾朝晖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严格要求员工真诚面对消费者,决不做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坚持公平交易,处处维护消费者权益。2015年以来,公司连续3年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在贾朝晖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获得2017年“滨州市热心公益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几年来,贾朝晖积极服务青年就业,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作出了贡献。

推荐关键字

  贾朝晖,男,1971年2月出生,滨州市动力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公司带头人,贾朝晖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严格要求员工真诚面对消费者,决不做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坚持公平交易,处处维护消费者权益。2015年以来,公司连续3年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在贾朝晖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获得2017年“滨州市热心公益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几年来,贾朝晖积极服务青年就业,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