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7月 正文

孙世忠

2019-11-12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孙世忠,男,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休干部,中共党员。2019年3月28日,孙世忠在苏州木渎景区游玩,当走到一处荷花池边的走廊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小孩落水了!”在大家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孙世忠已经从走廊的栏杆上越过去,“扑通”一声跳入了冰冷的荷花池中,向着孩子猛力划去。游到近处,孙世忠奋力将孩子推举出冰冷的水面,并在岸上其他人的帮助下将孩子救了上来。由于衣服没来得及脱就跳下去救人,孙世忠全身都湿透了,并且都是淤泥。看到小孩平安无事后,孙世忠默默离开了。

推荐关键字

  孙世忠,男,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休干部,中共党员。2019年3月28日,孙世忠在苏州木渎景区游玩,当走到一处荷花池边的走廊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喊:“小孩落水了!”在大家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孙世忠已经从走廊的栏杆上越过去,“扑通”一声跳入了冰冷的荷花池中,向着孩子猛力划去。游到近处,孙世忠奋力将孩子推举出冰冷的水面,并在岸上其他人的帮助下将孩子救了上来。由于衣服没来得及脱就跳下去救人,孙世忠全身都湿透了,并且都是淤泥。看到小孩平安无事后,孙世忠默默离开了。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