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2月 正文

闫国良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闫国良,男,1962年11月出生,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职工,中共党员。19年的一线维修工作让闫国良对市区内的公厕水管、线路等了如指掌。到公厕科工作后,闫国良从未在办公室里待过一天,而是每天在辖区内巡查,做到公厕的小型维修2小时内完成,大型维修24小时内完成。闫国良还有着一股肯钻研学习的韧劲。在疏通机的弹簧管子上缠上布条清理堵塞物、在电钻头上安上螺丝刀快速拆螺丝……这些维修的小窍门,就是闫国良在工作中摸索出来的。公厕中铜制的脚踏阀经常丢失,闫国良和同事研究半个多月后做出了一种“保护器”。冬季厕所管道容易被冻坏,闫国良研究了一套公厕管道防冻和维修方法。闫国良一直践行着“舍得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

推荐关键字

  闫国良,男,1962年11月出生,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职工,中共党员。19年的一线维修工作让闫国良对市区内的公厕水管、线路等了如指掌。到公厕科工作后,闫国良从未在办公室里待过一天,而是每天在辖区内巡查,做到公厕的小型维修2小时内完成,大型维修24小时内完成。闫国良还有着一股肯钻研学习的韧劲。在疏通机的弹簧管子上缠上布条清理堵塞物、在电钻头上安上螺丝刀快速拆螺丝……这些维修的小窍门,就是闫国良在工作中摸索出来的。公厕中铜制的脚踏阀经常丢失,闫国良和同事研究半个多月后做出了一种“保护器”。冬季厕所管道容易被冻坏,闫国良研究了一套公厕管道防冻和维修方法。闫国良一直践行着“舍得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