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2月 正文

刘承宇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承宇,男,2007年3月出生,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2019年4月25日晚上,刘承宇晚饭后带着妹妹在小区散步时捡到一部手机,原地等待大约一小时,这期间5岁的妹妹多次想要回家,想到失主可能会回来找,刘承宇同学一边安抚妹妹的情绪,一边耐心等待,之后终于有电话打进来,刘承宇同学第一时间接起来并告诉失主手机完好会及时交还。失主赶到后要拿钱表示感谢,被刘承宇婉言谢绝。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失主赶到刘承宇的学校,赠上一封感谢信。

推荐关键字

  刘承宇,男,2007年3月出生,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学生。2019年4月25日晚上,刘承宇晚饭后带着妹妹在小区散步时捡到一部手机,原地等待大约一小时,这期间5岁的妹妹多次想要回家,想到失主可能会回来找,刘承宇同学一边安抚妹妹的情绪,一边耐心等待,之后终于有电话打进来,刘承宇同学第一时间接起来并告诉失主手机完好会及时交还。失主赶到后要拿钱表示感谢,被刘承宇婉言谢绝。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失主赶到刘承宇的学校,赠上一封感谢信。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