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1月 正文

潘敦学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潘敦学,男,1971年6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10月21日上午,潘敦学驾驶的公交车上,乘客岳大哥全身冒虚汗很不舒服,他知道这是心脏病犯了,趁着意识还算清醒他赶快给家人打电话,这让细心的潘敦学听得很清楚,见此情景他直接把车开到了附近医院。到达医院后潘敦学把晕过去的岳大哥背进医院。医生说:“多亏了潘敦学,要不然岳大哥生命会很危险。”潘敦学救人后马上回到了正常的工作当中,后来被同事们问起,他说:“这是一件应该做的事,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

推荐关键字

  潘敦学,男,1971年6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10月21日上午,潘敦学驾驶的公交车上,乘客岳大哥全身冒虚汗很不舒服,他知道这是心脏病犯了,趁着意识还算清醒他赶快给家人打电话,这让细心的潘敦学听得很清楚,见此情景他直接把车开到了附近医院。到达医院后潘敦学把晕过去的岳大哥背进医院。医生说:“多亏了潘敦学,要不然岳大哥生命会很危险。”潘敦学救人后马上回到了正常的工作当中,后来被同事们问起,他说:“这是一件应该做的事,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