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1月 正文

张璐

2020-02-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璐,男,1982年2月出生,滨州烟草公司职工,中共党员。 张璐多年来坚持热心助人,资助困难学生四十余人次,捐款数额三万余元。今年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邹平市境内的主要河道孝妇河、胜利河水位暴涨引发水灾,正在外地的张璐知道后立即改道前往,因安全原因被救援指挥中心阻止进入核心区域,不甘心的他驱车购买学习生活用品后返回附近受灾学校,捐赠给了学生。2019年11月,惠民县600万斤芹菜严重滞销,张璐自购600斤送给同事们。单位成立“学雷峰”志愿服务队他是第一批队员,他还是滨州市蓝天救援队和中华造血干细胞库的志愿者。

推荐关键字

  张璐,男,1982年2月出生,滨州烟草公司职工,中共党员。 张璐多年来坚持热心助人,资助困难学生四十余人次,捐款数额三万余元。今年受“利奇马”台风影响,邹平市境内的主要河道孝妇河、胜利河水位暴涨引发水灾,正在外地的张璐知道后立即改道前往,因安全原因被救援指挥中心阻止进入核心区域,不甘心的他驱车购买学习生活用品后返回附近受灾学校,捐赠给了学生。2019年11月,惠民县600万斤芹菜严重滞销,张璐自购600斤送给同事们。单位成立“学雷峰”志愿服务队他是第一批队员,他还是滨州市蓝天救援队和中华造血干细胞库的志愿者。张璐在青岛当兵时,他业余时间做了一名志愿救生员。三年来,救助溺水人员30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