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9好人榜 > 2019年10月 正文

李俊明

2019-11-2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俊明,男,1974年3月出生,沾化区下河乡西李村支部委员、纪检委员,中共党员。2013年,李俊明妻子因车祸成了“植物人”,妻子需照料,两个孩子也需照顾,整个家庭的重担都落在了李俊明身上。每天早晨,李俊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豆浆机做米糊,因为妻子只能通过导管进食流体食物,然后再给妻子洗手擦脸。李俊明天天如此,细心为妻子擦洗、翻身、按摩,妻子从来没有得过褥疮。2000多个日夜照顾,李俊明也成了“半个医生”,他学会了自己给妻子换导管。“虽说妻子成为了“植物人”,但在总比不在要好,至少孩子回家还有个妈可以喊。我就还有继续生活下去的支撑。”李俊明云说到。

推荐关键字

     

  李俊明,男,1974年3月出生,沾化区下河乡西李村支部委员、纪检委员,中共党员。2013年,李俊明妻子因车祸成了“植物人”,妻子需照料,两个孩子也需照顾,整个家庭的重担都落在了李俊明身上。每天早晨,李俊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豆浆机做米糊,因为妻子只能通过导管进食流体食物,然后再给妻子洗手擦脸。李俊明天天如此,细心为妻子擦洗、翻身、按摩,妻子从来没有得过褥疮。2000多个日夜照顾,李俊明也成了“半个医生”,他学会了自己给妻子换导管。“虽说妻子成为了“植物人”,但在总比不在要好,至少孩子回家还有个妈可以喊。我就还有继续生活下去的支撑。”李俊明云说到。他用内心的坚守兑现婚姻承诺,用无微不至的照顾诠释着“丈夫”二字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