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2月 正文

陈敏

2018-05-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女,1974年12月出生,现为阳信县地税局直属征收局副局长,中共党员。陈敏1998年结婚时婆婆已患有严重心脏病,稍微重点的活都不能干,公公身体状况也不好,婚后陈敏就一直悉心照顾公公婆婆。公公婆婆的衣服、被单之类的她都洗,做饭抢着做,公婆换洗的衣服旧了,不等他们说,就给他们买回家。婆婆因为舒心了,十几年过去了身体一直很稳定,直到2009年去世。2007年,公公因为多年的颈椎病病倒了,四肢不能动弹,大小便不能自理,陈敏就精心照顾公公的吃喝拉撒。

推荐关键字

女,1974年12月出生,现为阳信县地税局直属征收局副局长,中共党员。陈敏1998年结婚时婆婆已患有严重心脏病,稍微重点的活不能干,公公身体状况也不好,婚后陈敏就一直悉心照顾公公婆婆。公公婆婆的衣服、被单之类的洗,做饭抢着做,公婆换洗的衣服旧了,不等他们说,就给他们买回家。婆婆因为舒心了,年过去了身体一直很稳定,直到2009年去世。2007年,公公因为多年的颈椎病病倒了四肢不能动弹大小便不能自理,陈敏就精心照顾公公的吃喝拉撒。因县城医疗水平有限,陈敏就和丈夫拿出全部积蓄并借钱凑了十万元带公公去省城做手术,半个多月回到家,但脊椎关节处放了两个支架,脖子也用支架撑着,左右晃动一点都不行,需精心护理。吃饭只能吃流食,陈敏就精心制作各种营养流食,一点点喂给公公。2015年初,公公先后因心衰、脑梗不断地住院治疗陈敏就干脆让丈夫辞去工作全心照顾老人,自己在工作之余也尽全力侍候,直到2015年底公公去世。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