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2月 正文

宋海燕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宋海燕,女,1962年3月出生,中土物业驻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保洁员。宋海燕每天凌晨三点半上班,工作十分辛苦,却仍在工作之余到敬老院做义工,15年从未间断。她月收入仅千元,平日里省吃俭用,却连续多年向灾区捐款近5万元,为社会有需要的人捐赠新棉被6000余件。她义务照顾残疾学生的生活起居,用“妈妈”般的关怀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她帮助12位老人治好了褥疮,又为25位老人送去了临终关怀。

推荐关键字

宋海燕,女,1962年3月出生,中土物业驻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保洁员。宋海燕每天凌晨三点半上班,工作十分辛苦,却仍在工作之余到敬老院做义工,15年从未间断。她月收入仅千元,平日里省吃俭用,却连续多年向灾区捐款近5万元,为社会有需要的人捐赠新棉被6000余件。她义务照顾残疾学生的生活起居,用“妈妈”般的关怀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她帮助12位老人治好了褥疮,又为25位老人送去了临终关怀。她积极参加帮孤、助残、扶贫、济困的事迹感动着身边无数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