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1月 正文

何玉芝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何玉芝,女,1963年7月出生,无棣县水湾镇于何庵村村民。何玉芝的姨夫田树华今年87岁,跟何玉芝的姨妈没有儿女, 2006年老伴因病去世后,年逾七旬的田树华独自在水湾镇田桥村生活,一度吃不下睡不香。2012年田树华突患脑血栓,抢救后需常年吃药维持。姨夫有病身边没有人照料,何玉芝一百个不放心,与家人商量后便把老人接到了自己家中照顾。虽不富裕但一日三餐悉心准备,生活起居从不马虎。老人出行不太方便,何玉芝的丈夫就在台阶两边焊上铁扶手。

推荐关键字

  何玉芝,女,1963年7月出生,无棣县水湾镇于何庵村村民。何玉芝的姨夫田树华今年87岁跟何玉芝的姨妈没有儿女, 2006年老伴因病去世后,年逾七旬的田树华独自在水湾镇田桥村生活,一度吃不下睡不香。2012年田树华突患脑血栓抢救后需常年吃药维持。姨夫有病身边没有人照料,何玉芝一百个不放心,与家人商量后便把老人接到了自己家中照顾。虽不富裕但一日三餐悉心准备,生活起居从不马虎。老人出行不太方便,何玉芝丈夫就在台阶两边焊上铁扶手。何玉芝嫁在本村 ,照顾老人的事也成了“全家总动员”,何玉芝的母亲时常陪着田树华拉呱散步,弟弟也经常看望陪伴老人,并成了老人的专用“理发师”。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