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1月 正文

刘国利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国利,男,1969年9月出生,无棣县小泊头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中共党员。刘国利扎根基层近30年,常年拼搏在林业生产一线,为改变小泊头镇年年植树不见树的生态困局,他积极探索引进抗盐碱优良树种,在盐碱荒滩上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30年间组织干部群众在盐碱荒滩上种下了2.4万亩枣树,1.8万亩白蜡。他通过“土地流转+大户承包+合作社”的造林模式,建成了一处“俊棣万亩生态林场”,扶持发展的无棣俊棣树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林业示范合作社”、“基层科普示范基地”、“星创天地”。

推荐关键字

  

   刘国利,男1969年9月出生,无棣县小泊头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中共党员。刘国利扎根基层近30年,常年拼搏在林业生产一线,为改变小泊头镇年年植树不见树的生态困局,他积极探索引进抗盐碱优良树种,在盐碱荒滩上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30年间组织干部群众在盐碱荒滩上种下了2.4万亩枣树,1.8万亩白蜡。他通过“土地流转+大户承包+合作社”的造林模式,建成了一处“俊棣万亩生态林场”,扶持发展的无棣俊棣树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林业示范合作社”、“基层科普示范基地”、“星创天地”。他个人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枣树管理论文16篇,被授权一项发明专利,一项使用新型专利。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