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1月 正文

吕希青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吕希青,男,1975年11月出生,惠民县邮政公司省屯支局投递员。8月27日吕希青完成投递任务回邮局时,在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现金等重要物件。看到这么多证件,吕西青打心里替失主着急。他猜想是邮局客户丢失的,赶紧通过邮局大厅的云平台系统找到失主信息并立即骑着电动车将钱包送还。当失主看到钱包里面的重要物件都在时,激动的抓住吕希青的手不放,说什么都要表示一下感激之情,给现金、请吃饭,均被吕希青一一谢绝,他憨厚的说:“都是应该。”

推荐关键字

  

   吕希青,男,1975年11月出生,惠民县邮政公司省屯支局投递员。8月27日吕希青完成任务回邮局时,在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现金等重要物件。看到这么多证件,吕西青打心里替失主着急。他猜想是邮局客户丢失的,赶紧通过邮局大厅的云平台系统找到失主信息并立即骑着电动车将钱包送还。当失主看到钱包里面的重要物件都在时,激动的抓住吕希青的手不放,说什么都要表示一下感激之情,给现金、请吃饭,均被吕希青一一谢绝,他憨厚的说:“都是应该。”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