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0月 正文

张艳丽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艳丽,女,1974年4月出生,博兴县第一小学高级教师。2018年4月3日,张艳丽带领班级放学路队放学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去医院拍片显示右脚外踝有一块小骨头脱落,软组织破坏,贴上膏药后整个右脚肿得像发的馒头一样,只好在家休养。张艳丽教两个班的数学课,带一个班的班主任。在家修养期间,虽然学校安排了一位年轻教师代她的课,但家长们一时无法熟悉信任新老师,还是习惯性通过手机与张艳丽沟通孩子的学习,通过手机给学生讲解也是经常的事。

推荐关键字

 

  张艳丽,女,1974年4出生博兴县第一小学高级教师。2018年4月3日,张艳丽带领班级放学路队放学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去医院拍片显示右脚外踝有一块小骨头脱落,软组织破坏,贴上膏药后整个右脚肿得像发的馒头一样,只好在家休养。张艳丽教两个班的数学课,带一个班的班主任。在家修养期间,虽然学校安排了一位年轻教师代她课,但家长们一时无法熟悉信任新老师,还是习惯性通过手机与张艳丽沟通孩子的学习,通过手机给学生讲解也是经常的事。仅休养了一个月,张艳丽就向学校申请返校。但是一天下来,消肿的脚又肿胀起来。为了保证既不耽误学生的学习也尽量缓解脚伤,张艳丽拄着拐杖上课,辅导学生。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