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0月 正文

王焕令

2019-01-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焕令,女,1953年11月出生,滨州市滨环城市保洁有限公司保洁员。2018年8月3日清早,王焕令在责任区域清扫路边卫生时,发现绿化带旁有一个公文包和一瓶高档白酒,公文包内有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王焕令立即将此事报给辖区队长,在队长和公司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当天找到了遗失物件的失主。失主赶到环卫工人休息室,对王焕令表示感谢,并拿出1000元现金,被王焕令婉拒。事后失主特意为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推荐关键字

  

  王焕令,女,1953年11月出生,滨州市滨环城市保洁有限公司保洁员。2018年8月3日清早,王焕令在责任区域清扫路边卫生时,发现绿化带旁有一个公文包和一瓶高档白酒,公文包内有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王焕令立即将此事报给辖区队长,在队长和公司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当天找到了遗失物件的失主。失主赶到环卫工人休息室,对王焕令表示感谢,并拿出1000元现金,被王焕令婉拒。事后失主特意为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