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8月 正文

苏红晓

2018-09-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苏红晓,男,1980年8月出生,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制与卫生监测评价科副科长,中共党员。多年来,在甲型H1N1流感、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疫情防控中,他始终工作在一线,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汶川大地震时,苏红晓踊跃报名参加应急救援队,他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克服高温潮湿、生活不便等种种困难,全力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消杀面积达37460平方米,指导培训消毒百余人次。第十一届全运会滨州赛区承办柔道和武术套路两个项目,苏红晓主动承担了我市比赛场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场地的疾病预防控制任务。

推荐关键字

 

 苏红晓,男,1980年8月出生,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制与卫生监测评价科副科长,中共党员。多年来,在甲型H1N1流感、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疫情防控中,他始终工作在一线,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汶川大地震,苏红晓踊跃报名参加应急救援队,他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克服高温潮湿、生活不便等种种困难,全力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消杀面积达37460平方米,指导培训消毒百余人次第十一届全运会滨州赛区承办柔道和武术套路两个项目苏红晓主动承担了我市比赛场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加班加点,出色完成了比赛场地的疾病预防控制任务。有天夜里滨州某学校发生大量学生不明原因呕吐腹泻等症状,电话一响起,他就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奔向事件发生现场,积极处理。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